著陸點 | 短篇小說詩文集 VI

Book Info

Author António MR Martins, 高博文, Bruno Vieira Amaral, btr, 陳黎, 程永新, Ciwanmerd Kulek, Clément Baloup, Daniel de Roulet, Deusa D’África, 吳子元, Grace Chia, Graeme Hall, 黃厚斌, Inocência Mata, Jessica Faleiro, João Nuno Azambuja, João Morgado, José Manuel Rosendo, José Manuel Simões, Juan José Morales, Krys Lee, 李宇樑, Liliana Ribeiro, 廖偉棠, Natalia Borges Polesso, Oliver Phommavanh, 歐陽江河, Philippe Graton, 秦文君, 陸奧雷, Raquel Ochoa, Sanaz Fotouhi, Sérgio Godinho, 王聰威, 王家新, 許素細

Book Description

中國詩人歐陽江河,韓國作家 Krys Lee ,葡萄牙作家、同時被稱為音樂傳奇的 Sérgio Godinho 以他們的詩作描述了澳門的獨特性格,以及他們於內於外的城市體驗。許素細、Bruno Vieira Amaral和李宇樑則選擇了以談論家庭的方式進入中央王國的這塊土地,以隱喻、歷史或家庭的角度娓娓道來。 Clément Baloup 和吳子元運用他們的繪畫與講故事技巧描繪了周遭的點點滴滴。這些篇目匯總起來包含短篇小說、散文、詩歌及一些首次於「雋文不朽」詩文集中出現的形式與體裁。《著陸點》聚集了2017年澳門文學節的嘉賓作品及本年度短篇小說比賽獲獎作品。閱讀本書即通過出色作家的視角和才藝來觀察澳門這座城市的與眾不同。希望你享受這段閱讀之旅。